close

dsci0055kr5.jpg 

 

  暑假轉眼間只剩一個月多,除了上班之外我好像還沒做到什麼事情。

 

突然的內耳不平衡打亂我的行程,一起床眼中所見的畫面就天旋地轉,我的人生是否也如此變化。

還有幾個約都還沒赴,逃過不用上課的這段時間,想做些什麼事但卻沒有任何頭緒,被內耳不平衡打擾後更是懶上加懶,也想出門走走,但也不知道該去哪好,預算也不是很多,好不容易悠閒的放假但還是很煩惱。

暑假過完後就是三年級了,撐過了二年,再撐個二年就要去面對殘酷的社會了,有人問我要不要繼續念下去,我想算了吧,還是早點幫家裡多賺點錢,如果家境不錯,我是很樂意出國深造的,這學期來因為該死的分組而跟一些同學有了更多的互動,還發生了些事情,雖然我心裡早已有個底,但只能說我對人性是越來越失望了。

終於了解女人心情不好時為什麼會大量購物了,原來買東西可以讓心情變好,不過荷包也會相對的失血阿,逛街的時候千萬不能帶太多錢,一不小心就會下手了,但是沒錢逛街又是件痛苦的事,沒有買心裡就怪怪的,真矛盾。

 

多給我一點時數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des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